西嶼竹灣大義宫得善堂捐款家扶基金會
 

(記者李復源報導)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弱勢民眾收入歸零,家庭生活陷入困境,為即將到來的新學期學費而困擾;竹灣大義宫得善堂關懷貧困弱勢兒少,(27)日上午前往家扶基金會探視並捐款一萬元,希望透過小小的舉動,喚起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共同將小愛匯集成大愛。

 澎湖家扶中心主任陳建宏表示,降級為二級警戒的首日即迎來竹灣大義宮得善堂的愛心善舉,十分感謝大義宮得善堂愛心捐款,為「澎湖囝仔」點亮希望之光。

 陳建宏說,深刻感受到澎湖這塊土地,有著許多默默行善與關懷弱勢的民眾,今年是澎湖家扶在地服務第50年,因為有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的陪伴與關懷,給予弱勢兒少翻轉生活的機會。

 「教育」是脫離貧窮生活的途徑,家扶中心轉化愛心資源,投入弱勢兒少學習發展與家庭服務,協助身處困境的弱勢兒少,得以勇敢地築夢飛翔,特別感謝竹灣大義宫得善堂,「澎湖囝仔」50金厚(有您真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