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善的循環!謝佑康帶頭認購澎湖龜雞蛋糕贈送惠民

祝福鄉親平安

 

(本報訊)受疫情三級警戒衝擊,近年深受觀光客喜愛的「澎湖龜雞蛋糕」生意大受影響,但基於「同島一命」的善念,老闆呂宗晃推出「一起做公益,啟動善的循環」的促銷活動,主打「顧客購買4份捐出做公益、老闆就加碼送1份」,得知此事的三甲文化發展工作室執行長謝佑康隨即帶頭認購,與「澎湖龜雞蛋糕」攜手捐出共計145份澎湖龜雞蛋糕給惠民醫院所有住客與工作人員,希望讓好事成就更多好事。

 

自創業以來,「澎湖龜雞蛋糕」老闆呂宗晃堅持使用純鮮奶製作且無膨脹劑、無香料、無防腐劑,雖然成本高昂,但一定要讓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享用,現點現做更是一路走來的堅持,加上以澎湖元宵乞龜文化為主題、可愛療癒的海龜造型拿在手上拍照或是帶到海邊拍照都很適合,因此吸引大量觀光客來澎湖「朝聖」,也不乏網紅爭相推薦。

 

然而,與澎湖各旅遊產業受疫情三級警戒衝擊一樣,「澎湖龜雞蛋糕」原先備好足供應旺季旅客購買所需的原料,因為澎湖觀光旅遊的全面停擺而面臨不小的壓力,一直熱心公益的老闆希望能在三級警戒的壓力中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也不捨原料浪費,因此推出「一起做公益,啟動善的循環」的促銷活動,只要顧客認購4份的雞蛋糕捐贈給弱勢團體、公益單位或醫護人員,「澎湖龜雞蛋糕」就加碼捐出1份。

 

23日下午,三甲文化發展工作室執行長謝佑康帶領特助林羽瞳、特助許唯展,與「澎湖龜雞蛋糕」老闆呂宗晃一同帶著145份愛心雞蛋糕前往惠民醫院,與惠民醫院所有住客與工作人員分享,希望甜甜的美好滋味可以讓大家在疫情的高壓中感覺到舒緩。

 

三甲文化發展工作室執行長謝佑康表示,工作室近年來最支持的,就是像「澎湖龜雞蛋糕」這樣以文化為主題的青年創業店家,把傳統美食與文化記憶結合,是澎湖產業發展應該前進的方向,「澎湖龜雞蛋糕」這樣的先驅者同時還投入公益,真的值得鄉親好澎友大家逗陣相挺。

 

三甲文化發展工作室負責人冼義哲指出,當謝佑康執行長知悉「澎湖龜雞蛋糕」的公益促銷方案後,工作室成員一致認同應該大力支持,以實際行動拋磚引玉;三甲文化發展工作室執行長特助林羽瞳則表示,惠民醫院多年來守護澎湖長者的,復健、長照工作的責任都落在惠民醫院身上,這次疫情更為澎湖挺身而出,是北甲居民的好鄰居,雖然年輕人能做的不多,但分享這些雞蛋糕就是一點心意,希望藉這個機會跟惠民醫院說一聲:「謝謝您們!辛苦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