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果農!挺醫護!民進黨澎縣黨部用行動挺防疫英雄!

 

(本報訊)繼日前贈送台南芒果給澎湖防衛指揮部及衛福部澎湖老人之家「挺國軍、挺長照」後,民進黨澎湖縣黨部由盧長在主委熱情響應民進黨全國主委聯誼會「採買屏東與台南芒果、用行動相挺果農」運動,與全體黨公職採購共計60箱屏東及台南芒果,日前屏東芒果到貨後盧長在主委旋即指示黨部執行長冼義哲將芒果贈予三軍總院澎湖分院與惠民醫院,除希望拋磚引玉來鼓勵鄉親安心採買之外,更要對防疫英雄表達最高的謝意。

 

盧長在主委表示,COVID-19疫情爆發至今全球已逾1.9億例確診個案,更奪走逾408.2萬人的寶貴生命,是人類歷史上大規模的流行病,而澎湖這塊難得的淨土雖然出現5例確診案例,但是透過三總澎湖分院醫護人員的精心照護,都能很快痊癒出院,突顯澎湖在地俱備高水準醫療,這段三級警戒期間透過鄉親的防疫自律及醫療人員的努力,持續朝恢復正常生活的目標前進,這當中所有的醫療從業人員不畏染疫的高風險堅守醫療崗位,其精神令人感佩,黨部希望透過分享香甜的南台灣芒果以表感謝與慰勞之情,為防疫英雄加油打氣。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及與全體黨公職由黨部執行長冼義哲代表致贈,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由施宇隆院長代表單位受贈,惠民醫院則由行政部呂昱成主任代表受贈;冼義哲指出,「對於防疫英雄在這段期間夙夜匪懈守護鄉親的生命安全,縣黨部的謝意難以言表,贈送國產優質水果給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及惠民醫院是貫徹蔡英文主席用行動挺台灣的指示,澎湖縣黨部雖只有棉薄之力,仍堅持以具體行動挺果農、挺醫護,跟大家一起相挺台灣。

 

施宇隆院長表示,感謝民進黨縣黨部的熱情捐贈及加油打氣,全國截至713因趨緩而有微解封措施。近期各界善心人士捐贈三總澎湖分院多項防疫物資(防護罩、隔離衣、口罩)及醫療器材、便當(點心),不僅加強醫療人員的防疫保護,更是醫護人員最佳的精神鼓勵,我們相信醫院防疫作戰並不孤單,很快戰勝病毒,恢復正常生活作息。

 

「集合眾人之力、讓好事成就更多好事」,是自盧長在主委就任以來,在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一貫推行的理念,今次採購屏東芒果、相贈兩大醫院是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信念的再次體現,期盼透過拋磚引玉的行動,讓國人可以安心採買國產農作,同時向長期辛勞奉獻的醫護人員表達最大的感謝,希望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繼續嚴守防疫陣線;值此非常時期,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再次呼籲鄉親繼續貫徹防疫守則、彼此保護、團結防疫守台灣,一起戰勝COVID-19疫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