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明質處長暨曾慧香局長兩位公務界前輩7/16卸下重任

留下良好典範令人懷念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在公務界頗受敬重的兩位前輩許明質處長與曾慧香局長,7/16同時卸下重任,不論與公務界或媒體界互動,都留下了良好典範,相信在大家心目中都很令人懷念;因為筆者在媒體界服務逾43載,所以對接近同年齡層的兩位公務界前輩,長久以來也受到他們兩人甚多的支持與愛護。

 

 值此退休前夕,筆者也非常懷念他們平時的多方熱心協助;因此,在此特摘錄澎縣府社會處長陳寶緞暨旅遊處長陳美齡等兩人的感言,來向許明質處長暨曾慧香局長兩位公務界前輩,致上12萬分敬意與謝意!

 

●澎縣府社會處長陳寶緞以《#朋友滿天下#知己能幾人》為題,寫下感言表示:我的公務生涯有大半時間是人事人員身分,許明質處長對我而言,亦師亦友,是從少年相看到老的好朋友,豐富的學識與職場經驗,再困難的問題總能幽默以對,總能平心靜氣化解,一位讓我非常信服的好長官。

 陳寶緞說這位在職場上相互支持的好友,他的退休對我而言是有衝擊的,回想當年轉任人事人員,匆匆將近30年的歲月,真的是歲月如流,當我簡任官等訓練通過,第一個心願就是回到人事處,不管什麼職位,只因為在許處長領導下,工作安心。

 陳寶緞處長更進一步表示:話說朋友滿天下,知己能幾人,珍惜少有的知己,職場退休只是一個階段的結束,以許處長人生的體悟,不論何處皆是精彩,皆是豐富,延續不斷的交情,也附上深深的祝福。

 

●澎縣府旅遊處長陳美齡在另一感言中表示:以公務前輩曾慧香局長即將於今年7月16日退休,她是我公務公涯中學習的典範,做事認真、細心,為人溫暖、大度。一路走來,衷心感謝她給予的指導與勉勵,也祝福她退休後人生美好ing+forever

 

 綜上所述,從前述兩位處長的感言,深深透露了許明質處長暨曾慧香局長兩位公務界前輩,在兩位處長他們心目中之份量,筆者和許明質處長暨曾慧香局長雖未近距離接觸,但因為平時在FB互動頗頻繁,也讓我從中學習甚多;因此,今天特在此為文,向許明質處長暨曾慧香局長兩位公務界前輩致上深深的敬意與謝意,相信在退休之後,他們將會是公務界後輩學習的最佳典範。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