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開放餐飲業有條件內用 首日2家餐廳通過審核

(記者李復源報導)澎湖縣政府13日針對餐飲業有條件內用進行第二波稽查,縣府聯合稽查小組先後前往6家餐飲店勘查,其中「禾欣錡咖啡簡餐」、「佐饌轉轉涮涮鍋」符合開放內用規定,即日起准許內用營業。

 澎湖縣政府表示,截至13日下午,共計28家餐飲業者向縣府申請開放內用。13日縣府聯合稽查小組進行第二波稽查,勘查市區6家餐飲業者,發現其中4間店家仍有「隔板寬度、高度不足」、「桌間間隔不足1.5公尺」及「文件不足」等缺失,其中清消計畫及人員健康監測計畫缺漏最多。

 縣府衛生局表示,開放餐廳內用是三級警戒的微解封,縣府將嚴格執行餐飲業內用規定及計畫標準,並實地勘查、輔導店家,讓申請內用的餐飲業者,在符合規定之下,盡快開放內用營運。

 澎湖縣政府強調,開放內用期間,縣府將不定期稽查,業者若違反規定,將依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第1項第3款規定處新臺幣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必要時將要求停業。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