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微解封 空運視情況增班 高雄七美航線有條件復飛

開放國旅9人團海運入境載客持續暫停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9日表示,澎湖縣長賴峰偉9日召開防疫會議,研擬適度鬆綁措施,會中決定7月12日之後,空運航線將視情況增加班次,並在乘客可全數在高雄機場完成快篩的前提下,恢復高雄七美航線。

 賴峰偉並指示,7月26日前海運暫停開放入境載客。另外,在配合防疫措施下,開放9人以下小型旅遊團來澎觀光。

 澎湖縣政府表示,縣府在堅持入境旅客全面快篩的原則下,7月12日之後空運航線將視狀況增加班次。至於,七美鄉親希望恢復高雄七美航線,縣府同意在旅客全數在高雄機場完成快篩的前提下,德安航空可重啟航線。

 澎湖縣政府指出,考量海運乘客數多,目前中央尚未在台灣本島港口設置快篩站,且因澎湖醫療人員有限,尚無法實施港口快篩,因此7月26日前,縣府維持海運暫停載運旅客入境。

 澎湖縣政府表示,縣府配合交通部開放9人以下小型國旅團旅遊,將要求落實注意團客身體狀況、各場所防疫容留人數、除用餐外應配戴口罩、搭乘交通工具與用餐配合安排梅花座等規定。至於住宿部分,則安排2人1室、1人1床或單人房。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