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縣府提醒收到疫苗預約平台簡訊者 請在8、9日完成預約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8日表示,收到1922簡訊通知的民眾,請在9日下午5點前至1922.gov.tw 網站或健保快易通APP預約,或持健保卡前往澎湖在地超商、藥局、衛生所插卡,選擇希望施打的地點及日期、時段,完成疫苗接種。

 澎湖縣政府指出,在7日17時前完成意願登記的民眾,從8日上午9時起陸續收到1922簡訊,通知可開始預約接種。民眾可採線上或實體預約方式,選擇希望的施打地點及時段。

 預約方式,如下:

 網路預約平台(https://1922.gov.tw
):選擇「預約」->「健保卡+註冊密碼」或「健保APP+OTP認證碼」(二擇一)->系統環境檢查->身分驗證->選擇施打地點->選擇日期、時段->送出。

 健保快易通APP:登入身分證號碼、密碼->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依指示步驟操作。

 超商:選擇「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後->插入健保卡->輸入手機號碼->選擇施打地點->選擇施打日期、時段->確認明細。

 口罩實名制藥局、衛生所:民眾將健保卡交由專人操作,讀取健保卡片後,選擇希望施打的地點、日期、時段,完成預約。

 澎湖縣政府表示,首波「疫苗預約平台」接種日期為7月12日至7月15日,請完成預約的民眾依時間、地點前往注射。如果接種當日錯過原預約時段,當天現場任何時段都可施打。若接種當日未到場,則須等下一輪開放預約,再重新預約。

 澎湖縣政府指出,民眾在8日、9日預約期間可修改接種地點及時段,但只限在預約平台網站或健保快易通APP中修改。「疫苗預約平台」是持續性的計畫,中央每週三統計一次登記人數,並分配疫苗數量。請尚未登記的民眾踴躍至系統登記意願,並依簡訊通知完成預約。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