隘門確診老婦人康復出院 澎湖已無確診者住院
 

目前澎湖已連續30天無新增案例,呼籲大家持續做好自我防護,

全民共同抗疫,守護澎湖淨土。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隘門確診者案10497老婦人,經過一個月治療,5日出院,全縣5位確診者均康復出院。

 澎湖縣政府指出,案10497在6月5日因虛弱、咳嗽,至住家附近診所看診,檢測結果血糖異常,經醫師建議轉至三總澎湖分院就醫,因PCR檢測陽性而收治入院。其2位兒子列為接觸者,經PCR檢測陽性,也一併入院,成為澎湖第一起家庭群聚感染案例。

 澎湖縣政府表示,在院方持續給予抗病毒藥物治療後,6月18日由胸部X光片顯示老婦人肺炎已有所改善,PCR檢驗Ct值32.9已達出院標準,然因老婦人高齡90歲,決定暫留院觀察,7月5日痊癒出院,後續再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

 澎湖縣政府表示,澎湖計有5位確診者,在三總澎湖分院醫療團隊積極治療下均已陸續康復出院。目前澎湖已連續30天無新增案例,呼籲大家持續做好自我防護,全民共同抗疫,守護澎湖淨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